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16级、2017级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4    编辑:谭远洋/文 亢文璐/图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扎实推进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校庆和自治区大庆。9月13日中午,人文学院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东侧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年级大会,人文学院辅导员潘巍、兼职辅导员王伟哲出席了此次会议,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伟哲代表人文学院向转专业以及访学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就近期需要注意的三件事进行强调。第一,校庆期间同学们更应自觉遵守校纪校规,远离校园贷、黄赌毒等犯罪行为。同时,同学之间也要相互提醒,注意自身安全。第二,他对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做了相关解释,他指出学院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尽量考虑到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理解并支持学院的评定结果,如有问题可逐级反应。第三,他针对2016级学生的学习、职业规划以及2017级学生的学风建设提出相关建议。

辅导员潘巍对以上工作作了相关强调和补充。首先,他希望加入的新同学能够有集体意识,和同学融洽相处,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其次,他对本年度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的新要求进行了解读。再次,他强调全体同学在校庆期间要调整自己的时间安排,全力配合自治区大庆和校庆的相关工作。最后,潘巍表达了对同学们深切的希冀,希望同学们要做到自律,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重视学业,不断地提升自我。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提高自律意识、保持优良的学习生活习惯,促进学院日常管理工作的开展,更好地迎接校庆以及自治区大庆的到来。

关闭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邮编:750021    联系电话:0951-5093053  宁夏大学文学院(Division of planning and Finance N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