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旨在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等,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后期各项工作。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金玉河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总结,并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对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

   胡玉冰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最新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总目标及整改落实等方面需要注意并解决的问题。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尽职尽责,不折不扣地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重视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经验,发现了问题,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使命感、责任心,为稳步扎实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基础。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邮编:750021

联系电话:0951-5093053

宁ICP备05002185号-1 Copyright © 宁夏大学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