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

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5日晚,人文学院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130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由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马慧组织开展,学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十期发展对象参加。    

 

活动伊始,马慧强调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应遵守的纪律。随后,她就入党流程作了详细讲解,主要包括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接着,她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通过三个画面展示了“时代楷模”黄文秀、“抽粪女工”李萌、“羊书记”隋耀达三位党员的榜样事迹,突出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奉献精神。观看结束后,同学们谈了自己的看法与心得体会,有同学提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不管我们处在何种岗位,只要我们做的事情是为大家的、为集体的、为人民的,我们就是光荣的。最后,马慧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心得和观影感,她就“生命”和“青春”两个话题和同学们一起讨论了一个人存在应有的意义。  

 

此次党课培训活动,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使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怀有更高的政治自信与政治自觉,让新一代青年大学生向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目标不断前进。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邮编:750021

联系电话:0951-5093053

宁ICP备05002185号-1 Copyright © 宁夏大学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