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回族研究院)召开2018年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

   

418日下午,人文学院(回族研究院)党委在贺兰山校区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举办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暨2018年第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理论学习报告会诚邀自治区民委副主任胡绍皆做了以"以新思想引领,与新时代同行,奋力做好宁夏民族宗教工作"为主题报告。报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直属单位党委、人文学院党委联合主办,人文学院(回族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

主任结合宁夏大学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要求,从四个方面展开:一、近几年来我区民族宗教工作发展现状;二、当前宁夏民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结合石泰峰书记2月22日在自治区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解读宁夏民族宗教问题;四、高校教师在课堂上对民族问题的把握与领导。  

主任的报告内容站位高、讲政策接地气、讲难题、针对性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我区"两个先行"、"两个示范"战略布局相结合,客观分析我区民族宗教方面的实际工作。

此次理论学习,对两院教师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正确理解国家民族宗教问题,有据进行教学、科研工作,切实做好民族宗教问题解读,讲好宁夏故事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现实意义。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邮编:750021

联系电话:0951-5093053

宁ICP备05002185号-1 Copyright © 宁夏大学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