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孤独的写作与丰满的文学-宁夏当代文学创作论——郎伟著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该书是一本专门论述宁夏当代文学创作现象和宁夏当代作家、作品的著作,旨在通过对宁夏当代文学创作现象的分析和创作规律的探寻、对宁夏当代作家作品的评说等工作,来认真回顾与总结1958年以来的宁夏当代文学行进的历史。作者力图在历史事实的准确言说、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和文学风景的重新发现中,全面展现60年来宁夏文学所取得的不凡业绩。全书共分为“宁夏文学创作综论”“宁夏作家论/作家印象和访谈”“宁夏小说作品论”“宁夏散文作品论”四部分,以中国文学的整体发展趋向作为基本论述背景,从当代中国文学的总体发展格局中来看当前宁夏的文学创作,关注宁夏文学发展进程中文学事业发展的方向,文学创作的特点,小说、散文作品的解读等问题,以期为宁夏文学未来的发展点亮一盏指示前行的灯。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邮编:750021

联系电话:0951-5093053

宁ICP备05002185号-1 Copyright © 宁夏大学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