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文学院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

为规范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确保教学质量,2024年2月29日下午、3月1日上午,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杨学娟与学院教学督导杨志云、苏涛,对学院开学首周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详细了解了新学期初期学院的教学准备情况,教师的教学执行,学生的出勤率以及课堂纪律等多方面的情况。

通过现场对教学情况检查结果来看,整体教学准备比较充分,教学秩序良好。大部分教师提前到达教室并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学生到课情况较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部分学生上课时注意力不集中,有玩手机、迟到等现象,也有个别学生不带教材或带错教材上课的情况。此外,还有部分教师未按照学校要求携带教材、教案、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计划、教学日历和学生名单等相关教学资料。

针对上述问题,学院将采取相应措施,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确保教学秩序的稳定。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邮编:750021

联系电话:0951-5093053

宁ICP备05002185号-1 Copyright © 宁夏大学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