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红色经典诵读”党建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

结合宁夏大学建校65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扎实深入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动员和组织学院党员积极投身到推动学院发展、促进学院和谐、服务师生群众、加强党支部组织的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

同时也为了推进首批全区高校“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首批全区“样板支部”及“一流基层教研室”培育工作,做好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由杨莉、杨睿老师策划,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乐享汉语”党小组承办,2023年6月7日下午,在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1007文学院宁夏语言文化资源保护实践中心的诵读亭,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红色经典诵读”的党建活动,此项活动由杨莉老师主持。

在一间小小的朗读亭,文学院爱好诵读的党员教师及乐享汉语优秀诵读学生齐聚一堂,伴随着欢声笑语,开启了我们的诵读之旅。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娟和副院长刘鸿雁作了精彩发言,她们认为这样的活动对学生的成长非常有意义,并表示学院党总支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和重视。

接着,爱好诵读的党员教师和优秀诵读学生纷纷上台诵读红色经典诗歌。大家用生动的语言,深情的眼神和真挚的情感,将《沁园春.雪》《烈士颂》《沁园春.长沙》《可爱的中国》《理想》《读中国》《北方》等红色作品精彩诵读。一首首红色诗歌铿锵有力、鼓舞人心,一位位诵读者激情飞扬、神奕奕。让师生们重温了革命战士的心路历程,抒发了对革命先烈崇敬,对党和祖国的无限赞美和满腔的热爱,彰显了党员师生们“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活动结束后,参与诵读的师生怀着对红色经典的无比崇敬之情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以诵读红色经典的方式,带领党员教师及学生生动领略那激昂的革命历史,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凝练的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我们不忘初心、不畏艰难,勇敢前行。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邮编:750021

联系电话:0951-5093053

宁ICP备05002185号-1 Copyright © 宁夏大学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