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文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初稿审核会

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能够顺利展开,并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教学的质量,文学院于2月28日晚在线上组织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初稿的审核会议。本次会议由负责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杨学娟主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负责自评报告初稿各部分撰写工作的教师详细汇报了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针对提出的问题,杨学娟副院长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其他参会教师也积极提供意见和解决方案,共同商讨出了自评报告后续撰写的具体方案。

在会议的最后,杨学娟副院长再次强调了撰写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重要性,并期望所有参与教师能够以认真的态度对待这一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为文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邮编:750021

联系电话:0951-5093053

宁ICP备05002185号-1 Copyright © 宁夏大学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