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校外专家评审会

时间:2024-02-06

浏览次数:

2月3日、2月4日上午,文学院以线上会议的方式组织开展了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校外专家评审会,会议分为文学、语言学专场进行。此次评审会邀请吉林大学张丛皞教授、山东大学杨建刚教授、安徽师范大学潘务正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吕双伟教授、辽宁师范大学杨春宇教授、杭州师范大学杨建忠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对我院申报的国社科基金项目进行点评。会议由副院长刘鸿雁主持,文学院沈秀英、任淑媛、苏涛、杨学娟、张可越、杨志云、范文艳、刘贺、杨敏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几位评审专家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及历年项目评审经验,分别从项目选题、论证、研究内容、参考文献等方面对各专业申报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并逐一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与会教师与评审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参会教师对专家的耐心点评表示衷心感谢。

文学院一贯重视以科研课题申报为抓手,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学院积极邀请校外专家来院指导。此次会议召开为我院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邮编:750021

联系电话:0951-5093053

宁ICP备05002185号-1 Copyright © 宁夏大学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